close

昨天和芝暖一起去找工作

我只能说

找工很辛苦

 

 

走了很多路

还要穿梭在大马路上

超恐怖

 

 

不过昨天问的工

很少问我几岁

15岁是我的死穴

 

 

问完工回到pelangi

坐在麦当劳

又见到上次一直跟我讲关于上天堂的人

那个人还认得我

不过这次比较好

这次有椅子坐

 

 

然后就一直坐在那里

等我妈来载

芝暖超好

陪我一起等

 

 

到5点多

终于来了

终于要回家了

不过到最后还是看不到娱百

塞车塞到~~~

夸张

 

 

昨天没在家

很开心

出去看看走走

是件很好的事

不然在家我就要发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ou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