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次的

又是昨天的

因为昨天太累所以没写

 

 

昨天

9点多起来

去老妈的店

等时间过

在那里真的是闷到我~~~

快要受不了了

 

 

2点去到cs

然后找雷车

然后erin还没到

就等等等

等的时间雷车去找may聊天

真好

有工做

 

 

然后

等到erin来了

很尴尬的见面

因为太久没见了

有点不好意思

雷车讲他看到不认识的人就在那里装忙

害我不懂要怎样

整个就是尴尬

 

 

然后他的另外一个朋友还没到

有再等

等了一个小时

终于到了

 

 

去问了

走去landmark

走错路

然后没办法

去问警察

然后太晒了

就低头走路咯

然后过马路的时候

一辆车就从我面前经过

好才雷车拉着我

不然我就。。。

哎哟

吓死我

 

 

 

问完了

又走回cs

是累到~~~

太阳大到~~~

天气是热到~~~

 

 

然后太早了

不想酱快回家

就和雷车继续逛

两个路痴

找一间店

找一条鞋带

都找了半天

到最后鞋带还是没买到

 

 

去看盈做工

不错显一下啊

而且那个人好凶哦

 

 

 

5点要回家了

回到家

马上冲凉吃饭

然后看一下电视

然后不懂为了什么是走去后面

看到蟑螂

马上冲去房间

然后就想

反正到了房间那就睡觉吧

然后就睡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ou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