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的开始

我很不喜欢

 

 

开学第一天

虽然已经知道不会看到杰斯卡

可是听到他真的没有来

眼泪就快要掉下来了

死忍着

 

 

 

分班过后

进到新的班

心情超不好

超想哭

 

 

星期五

钰睿来跟我讲他终于可以转校了

听到

整个忍不住

哭了

 

 

 

心真的很痛

我真的不会和人分离

每次的分离一定会哭到很惨

 

 

这次哭连杰斯卡的份都哭了出来

超级超级伤心

 

 

压力很大

分离

不喜欢

 

 

在我哭的时候

有很多人过来

隐约听到有马来人说

不用紧

你还有我们

虽然不知道是谁

不过听到还蛮感动的

 

 

13号

大姐要去当兵

不知道到时我又会怎样

 

 

为什么最近都酱多这种事

什么时候才结束

快要受不了了啦

 

 

2009年

我很怀念

我想念以前的我们

在一起的时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ou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