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课想睡觉

三节没有老师

可是没睡到觉

浪费掉

 

 

卡哇

哇哇哇

星期六来到了

好点怕怕了

 

好累

真的很累

 

考试又要到了

讲真的

我真的不明白老师在讲什么

 

卡哇完了

跟雪涵走下去

2个学姐

我忘记叫什么名了

什么佩然后什么珊的

哎呀

忘记了

他们很好笑

 

到巴士站

坐在那里

1个学姐来跟我拿fail

我还以为他要帮我拿

我就傻傻给他

突然回想到上次惨痛的回忆

马上抢回来

不过没抢到

其实里面有什么我也不知道

只是觉得很不安

结果他问我

我做么要抢回去

我笑笑讲

我不懂

傻掉

 

上巴士

到一半下雨

越来越大

觉得怪怪的

很多汗加雨水

呃~

好恶心

 

回家

看完娱百再冲凉

要完了

所以

再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ou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