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过了

 

想到要回学校就有一千万个不愿意

我不想考试啦

哎哟

谁发明考试的啊

 

 

我没有读到什么书叻

都不懂要读什么

别人的放假可以好好玩没有顾虑

ac

不公平

 

 

不想上学

学校

我要快点离开他

 

 

考试加油

没有油了

也买不到

油价很贵

 

 

如果我有小叮当在就好

我要考试时候吃的面包

印下去就好了

 

可是现实生活中

没有小叮当

 

不开心地说

 

算了算了

过了就算

 

 

 

 

 

 

 

 

 

 

 

 

的遭遇

每次都一样

 

 

 

都是同一个人

唉唉唉

 

 

 

 

已经无所谓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ou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