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早上我本来很high很开心的。。。

 

可是下午。。。

 

心情很不好。。。

 

一放学。。。

 

我们就到pelangi找人。。。

 

今天我又看到他。。。

 

哈哈。。。爽到。。。

 

可是过后他来了。。。

 

真的很不想看到他。。。

 

看到他就有一种莫名的不爽。。。

 

唉。。。没办法。。。

 

过后去吃东西。。。

 

。。。。。。。。。。。。。。。。。。。。

 

算了。。。去找彩菱。。。

 

好才有彩菱。。。

 

不然我应该吃不下吧。。。

 

过后就陪彩菱找人。。。

 

哈哈。。。

 

彩菱今天也是有看到他。。。

 

要回的时候。。。

 

不爽。。。

 

讲话就讲话啦。。。

 

拽什么啦。。。

 

看到都讨厌。。。

 

唉。。。算了。。。

 

干嘛为了这种人生气。。。

 

唉。。。算了算了。。。

 

 

 

 

 

 

 

雪涵。。。

 

如果你真的。。。。。。。。。。。。。。。

 

可以跟我讲。。。

 

我不希望你是因为我才一直不讲出来。。。

 

酱的话我好像是坏人。。。

 

虽然我不是很。。。。。。。。。。。。。。。

 

可是如果你。。。。。。。。。。。。。。。。。。

 

我会尝试去不要。。。。。。。。。。。。。。。。。。。

 

还有。。。

 

以后你们要。。。。。。。。。不要再找我了。。。

 

我不要做你们的。。。。。。。。。。。。。。。。。

 

那种感觉很尴尬。。。

 

我很不喜欢。。。非常的不喜欢。。。

 

还有下午的时候我在睡觉。。。

 

不是心情不好到不要回你信息。。。

 

不要想太多。。。

 

还有。。。

 

我现在没事了。。。

 

睡了一觉没事了。。。也没有不开心了。。。

 

请不用担心我。。。

 

我不是小孩子啦。。。

 

好了就酱。。。

 

 

 

 

 

 

 

。。。。。。。。。。。。。。。。。。。。。。。。。。。。。。。。。。。。。。。。。。。。

 

 

我改了。。。

 

没有酱明显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ou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