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过得很平常。。。

 

不过不懂做莫。。。

 

那件事后。。。

 

我跟雪涵好像变陌生了。。。

 

今天讲的话也很少。。。

 

见面也不懂要讲什么。。。

 

不过不用紧。。。

 

应该很快会恢复以前的什么8和什么经酱。。。

 

哈哈。。。

 

放学的时候我跟雪涵讲我的胃小痛。。。

 

雪涵就问我。。。是小胃痛还是胃小痛。。。

 

听起来有点乱。。。

 

哈哈。。。

 

这个我觉得很好笑。。。

 

小店太低。。。

 

哈哈。。

 

今天又吃不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ou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