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个不是很好的结局

杰斯卡今天哭了

真的吓到我

前一秒钟还好好的

突然脸整个变掉

虽然我不是很了解那种心情和感受

不过我知道应该很难受吧

不用紧啦

我们都会挺你

不要怕

 

 

 

 

 

 

 

下午

哈哈

有进行到偷拍行动哦

可是不能放上来

不然有人会杀了我

哈哈

那件事

就让你自己做决定吧

觉得对就去做

只是不要做了然后后悔

那就好

 

 

 

 

 

 

 

 

终于买到鞋了

哈哈

找到我好幸苦

为什么鞋要做酱大叻

真不明白

有没有考虑到我们啊

雪涵讲我的鞋再买不到就要定做了

哈哈

要不要酱夸张

哈哈

 

 

 

 

 

 

过得不是很充实

不过

好玩就好

 

 

 

 

 

 

 

''没有人值得你为他哭

值得你为他哭的人不会让你伤心''

杰斯卡哭的时候我们想的

很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ou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