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补习

又忘记带冷衣

第一次觉得很冷很冷

以前的冷都是外面冷

至少心是温暖的

现在

已经不一样了

一切都变了

 

 

 

 

在车上

真的不想哭了

可是还是不小心流下眼泪

不想在家人面前哭

觉得很丢脸

偷偷擦掉眼泪

假装没事看外面的风景

 

 

 

 

请给我几天的时间

我相信我的快乐会回来

我会恢复以前快乐的我

 

 

 

不用觉得对不起我

喜欢谁是你的自由

我管不了

作为朋友的我

只有祝福你

永远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ou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