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真的终于好了

三天

就好了

一点事都没有了

没想到

这次恢复得还蛮快的嘛

 

 

 


今天过得很开心

大家都很帮我

尤其是彩菱

真的很帮我

很怕我受伤

每次有一点点什么什么

他都很努力的帮我挡

真的很谢谢你彩菱

超爱你的

原来我们很有默契

决定的事都一样叻

哈哈


 

 

 

 

 

失去了那个什么

不懂怎样形容啦

得到了一个哥哥

也不错啊

哈哈

 

 

 

 

那个

雪涵讲的有缘人

你很可怜叻

给雪涵讲到这样

其实你什么都没有做

我还蛮同情你的

哈哈

 

 

 

我喜欢我的名

—悠—

悠游自在

悠闲

都是好字

哈哈

这个字也很美

我很喜欢

爱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ou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