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现在还是很不想上学


累死了


今天很累


上pj他们玩球

我们华人没有动到

就下课了


SN

变态的老师

NOTA超多

老师问我们抄完了没有

我们讲没有

结果他还是跳掉

问来干吗叻


Sj

没上课

哈哈

很巧的

有三个马来人肚子痛

其他人送他们去休息

老师也跟着去

结果没上课



koko啊

热死了

老师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

拿掉我的扇子

我很无奈


kawad啊

超累的

不过后面很好玩

讨论东西

都很好笑


走下去

雪涵啊

吓到我啊

在旁边的四脚蛇而已

差点被车撞啊

恐怖的啊


到巴士站

等超久

站到脚超累

上到车

刚刚好下大雨

好才我上车了

不然变落汤鸡了


回到家最好


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ou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