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韩国韩国

我想去韩国

不要留在这里了

 

 

可是不能啦

 

 

 

今天发了个梦

醒来过后瞬间讨厌一个人

我都已经睡着了

还要到我梦里捣乱

 

 

 

考试考试

又来了

 

 

班上的人都生病了

不然就扭到脚

最奇怪

有人生病赖我

 

我生病那天完全没有跟他讲到话咯

 

 

 

 

今年是真的很很很倒霉

我活了16年

从来没有一年考试在我生日的时候

 

 

是怎样

看我不过衰

还要给我衰一点啊

 

 

无奈

 

2012

真的世界末日的话

我们是不是该活得开心点

不用再读书

不用考试

只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就好

 

 

 

 

萧雪涵

你的电话不要用了是吗

真的是

很夸张叻你

 

 

 

 

 

 

 

 

现实的生活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ou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