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几久没有跟你出去了啊

感觉很好

 

 

26号了

要放假了

快快快

 

 

 

卫塞节

没有特别

 

 

这星期不要看到阿里扎

烦死了

lisan啊

很难啊

 

 

变态的老师

不要不要

 

 

 

今天讲话一段段

怪怪的

 

 

韩国

等我

我回去的

 

 

 

ea

pa

死了死了

不懂不了不明白

 

 

 

 

表妹

出生了一个星期多

我没有看过他

等回去他都变大了

没有用我的名

伤心

 

 

不用紧

留给我以后的孩子

 

 

可能世界末日了

不用想多多

 

 

 

就这样

结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ou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