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很多人生日

而且

去庆祝规定要穿裙

我真的不明白

干嘛不要穿自己最舒服的衣叻

 

 

今天帮丽芳庆祝

真的是

不是很舒服的一天

虽然很好玩

 

不要叫我穿裙了

我会疯掉

 

走路怪怪的

站着也怪怪的

 

 

今天吃的蛋糕

会让我几个月不敢吃芝士蛋糕

饱到我要吐了

 

 

看电影

很好看也很好笑

可是18岁以上的

哦~

很血腥

~~~

 

回家

穿裤只是最舒服的

 

 

 

 

 

 

芳姐

生日快乐

虽然不是今天

哈哈

14号

生日快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ou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