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标题

没有意义

只是很久没讲而已

 

 

今天卫塞节

哦哦

其实没分别

 

 

假期

很好

我很喜欢

 

 

补习

今天超闷的

其实我没有很懂

 

 

哎哟哎哟

又是那画面

又会让我有一种感觉

 

 

 

今天去jusco

只是想去买donut

结果去买了水晶回来

哈哈

我有自己的水晶了

很美

我很喜欢

 

 

 

服务员姐姐很好

等我18岁

我就去哪里做工

我还以为16岁可以

空欢喜一场

 

 

 

朋友们

很好的话

 

 

看回我今年写的部落

都是不开心的

真的

今年真的没有很开心

朋友都不在我身边

感觉上没有安全感

 

 

今天我跟雪涵讲

我有“孤单恐惧症”

真的咯

我不喜欢一个人

喜欢有人在身边陪我

 

 

我的有缘人

何时出现

我在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ou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