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个星期过了

对我来说

很慢

对其他人来说

很快

 

因为我在考试

所以时间越快越好

 

 

这星期

不知为什么

都在为了早回家而逃来逃去

不是爬门就是跟老师玩躲猫猫

 

 

今天他们讲

学校为了训练我们成为小偷

所以要我们留校

和迟回家

哈哈

 

 

放学去了彩菱家

是累到

看戏看一半不小心睡着了

然后起来后

更累

眼睛只开一半而已

 

整个补习就看着老师

老师说的话在我耳边飞过而已

完全听不进

 

 

 

 

 

哎哟

我的头很痛

淋雨的结果

可是没办法

天要下雨

 

 

最近

是冷到

考试写字都在抖

 

 

我的英文啊

没有写完啦

时间不够啦

唉~~~

 

 

 

 

 

 

还有四天我就自由了

我要疯狂看戏

成绩我不管了

 

 

 

 

 

 

 

保佑保佑

成绩也不能太烂

会要见家长

 

 

 

 

 

 

 

 

 

 

 

后悔了

没有原因

就后悔了

 

还有

你不是谁

所以我不在乎你

你想怎幺就怎样把

 

 

 

加油

我可以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ou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