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2日吧

应该是那一天

去了青叶

很好玩

我喜欢喝香槟

还有

丢冰



那个

丢冰好像又连累到无辜的人

真是不好意思啦


哈哈

我开始的

老爸你被我丢冰要开心

因为我喊了你很大声

哈哈


还有

昨天

6月30

我生日

也没很开心啦

考历史叻

整个就是交白卷

写了等于没有写

废话一大堆


最爱renjer的人了

谢谢你们


那个

嘉仪有要演戏啊

哈哈

看不出叻



今天

哈哈哈

考完了



我看开始看戏的日子了

哈哈



明天

不是很想去学校叻



放假吧

反正考完了

哈哈



雪涵

谢谢你的卡啦

不错美

可是

我是你的baby

呃~

好恶心

不适合用在我和你

哈哈

兄弟好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ou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